他们来了有种遇见未来的感觉!2018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创新峰会今日在常州举行

2018年09月17日 21:31:58 | 作者:汤琤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9fac55b8318923afd61f47 15766632 2018-09-17 21:31:58 /a/20180917/5b9fac55b8318923afd61f47.shtml

  2018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创新峰会今天(9月17日)下午举行,围绕“IT时代向DT时代的转型,创意经济向数字经济的转型,产业金融引领转型发展”的主题,来自硅谷人工智能研究院、红杉资本、旷视科技等国际国内知名专家学者和行业精英,就数字经济的发展趋势和路径,作主旨演讲。

  现场,国家信息中心发布《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主要路径研究》报告。常州市政府、常州创意产业基地及相关企业,分别与华为云等知名企业集中签约6个项目,涉及工业互联网、无人机软件系统、智能出行、汽车互联网、智能微云平台、无线远程复合变送器研发等领域。

  峰会由此拉开第十五届中国常州国际动漫艺术周的帷幕。本届艺术展以“数字引领未来”为主题,9月17日至9月19日期间,在常州创意产业基地举办数字创意体验展,2000㎡展厅,共展出海内外48余家企业的90余件高科技产品,展示一带一路文化项目国际合作、江苏动画成果、智能生活的方方面面,以数字经济为媒,畅想未来生活场景,梳理着对人们对美好生活的想象,给出实用又有趣的答案,告诉人们,“互联网+”正在接管你我的生活。

  据了解,中国常州国际动漫艺术周已连续举办了十四届,是江苏省文化创意及新兴产业重要的展示推广、交流交易平台。目前,江苏数字经济发展迅速,规模已达2.39万亿元,居全国第二。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汤琤 编辑/国正)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