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一民办幼儿园老师体罚学生 主管部门:涉事老师已开除

2018年09月12日 23:11:52 | 作者:刘卫 徐悦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992885f3ca622123d00f53 15710142 2018-09-12 23:11:52 /a/20180912/5b992885f3ca622123d00f53.shtml

  9月11日,盐城各大网站疯传一则盐城某幼儿园老师体罚孩子的帖子。据了解,事发于今年的5月17日,涉事陈姓老师已被辞退。

  记者了解到,涉事幼儿园是盐城一家民办的幼儿园,名为恒荣世家幼儿园。

  记者从网上看到两段体罚孩子的视频,其中一段7秒钟的视频能明显看到,处于监控的死角处有位老师,正在对一名西瓜头型的小男孩左右掌掴两侧脸颊,还不断推搡孩子,而一旁的其他学生和一位女老师正在观望,女老师没有作出任何制止行为。

  在另一段13秒的视频中,四五名男孩站成一列,依次接受打人老师的教训。有的男孩是从正面被拍嘴巴,还有的孩子有被推搡的现象。一旁的老师正在给学生们盛饭,另外坐在一旁准备吃饭的30多名孩子也正目不转睛地围观。

  昨天上午,记者来到位于盐城市城南新区恒荣世家小区内的涉事幼儿园,多名校领导模样的老师接待了记者,但都未对此事做正面回应,对方提供了一位李姓园长的号码,但记者多次拨打李园长的电话,始终无人接听。

  随后,盐城市城南新区社会事业管理局向记者通报称:9月11日上午9点,网上出现恒荣世家幼儿园教师体罚幼儿网络舆情。经核实,今年5月17日,恒荣世家幼儿园大班班主任陈某在实施保教过程中有体罚幼儿行为。陈某身为教师,违反教师职业道德,对幼儿实施体罚,严重影响儿童身心发展,产生不良社会影响。现依据相关法律法规,作出如下处理意见:

  1.责令恒荣世家幼儿园依法依规解除与陈某的劳动合同,并对该班其他涉事保教人员严肃处理。

  2.责令恒荣世家幼儿园园长李某向教育主管部门作出书面检查,并在教育系统内通报批评。

  3.取消恒荣世家幼儿园年度评优评先资格。

  4.事件发生后,幼儿园未及时向上级部门汇报,现责令该园立即整改,向教育主管部门作出书面检查,并向幼儿及家长再次赔礼道歉,同时加强教师管理,杜绝类似事件发生。

  

  ( 编辑/许婷)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