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淮体育中心游泳馆陷“关门”风波 办卡市民不淡定了

2018年09月11日 14:28:27 | 作者:何畔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975870b8318923afd5f026 15690887 2018-09-11 14:28:27 /a/20180911/5b975870b8318923afd5f026.shtml

  最近有不少市民向荔枝新闻反映,他们在南京秦淮体育中心游泳馆办理了数千元的游泳卡,游了没几次却突然关门了,而游泳馆对会员没有做出任何解释。

  今天(9月11日)上午,记者来到位于平江府路的秦淮体育中心,市民反映的游泳馆就位于该体育中心的一楼。王先生表示,他在八月初花费2580元办理了游泳年卡,但从9月9日开始,游泳馆就没有再开门了。之所以选择在秦淮体育中心游泳馆办卡,是因为看中体育中心的名气,现在突然关门大吉,让大家猝不及防。

  记者找到负责秦淮体育中心经营管理的南京铂鑫资产经营管理公司,公司的潘经理告诉记者,秦淮体育中心是公司集中管理的经营性国有资产,游泳馆的承租户为南京格兰云天投资实业有限公司。9月9日开始闭馆,经了解是因承租户格兰云天擅自将该房产转租给实际经营户善泳者,双方产生了经济纠纷,承租户格兰云天强行锁门导致。

  负责人表示,游泳馆属于公益性经营资产,经营项目涉及到广大市民的切身利益。目前,公司已经要求涉事单位通过协商或法律途径解决经济纠纷,不得有损群众的健身需求。在铂鑫公司的要求下,秦淮体育中心游泳馆已经开始恢复经营。

  现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受到所谓经济纠纷的影响,会员的办卡数据有所丢失,他们正在尽快恢复。在此期间,为了不影响办卡市民游泳,游泳馆会正常对外开放。

  秦淮区体育局工作人员表示,从2016年开始,秦淮体育中心的经营权已经从体育局剥离出去,但他们也对此事保持密切关注。目前已经督促铂鑫公司要不遗余力确保办卡市民的切身利益。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何畔 编辑/赵梦琰)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