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支赛艇队伍逐浪苏州护城河 神秘参赛选手亮相

2018年09月10日 17:19:19 | 作者:李井文 高瑞传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9625bbf3ca622123cfff2b 15680746 2018-09-10 17:19:19 /a/20180910/5b9625bbf3ca622123cfff2b.shtml

  9月9日上午,2018“深潜艇进”赛艇公开赛苏州站赛事在温婉古典的苏州护城河上正式拉开帷幕。来自全国各地的30支队伍,在护城河里展开了激烈的角逐。

  当天上午,随着亚赛联名誉主席王石一声令下,大赛正式拉开帷幕。本次苏州站的赛事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共30支队伍参赛。

  比赛开始后,温婉的护城河不在平静,河面上水花四溅,各参赛队伍逐浪护城河,难分伯仲。河岸上的观众也激情呐喊,为选手们加油助威,火热的场面将积极向上的赛艇精神展露无遗。

  据介绍,深潜体育起源于王石先生发起的企业家海外训练营,此前虽然王石曾多次来到古城苏州,但以选手的身份却还是第一次。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李井文 编辑/蒋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