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甲老人忘丢三个月生活费 好心司机拾金不昧(视频)

2018年09月09日 19:03:40 | 作者:张清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94fa46b8318923afd5e4ec 15670227 2018-09-09 19:03:40 /a/20180909/5b94fa46b8318923afd5e4ec.shtml

  昨天(9月8日),年近七旬的南京市民陈女士和老伴坐公交车时,将三个月的生活费现金落在了座位上,所幸被司机及时发现。

  昨天中午,南京城区312路公交车司机李文新驾车回到了钟灵街公交场站。给车冲完电后,李师傅照例巡视车厢,检查车况。当检查到公交车后门旁边的一排座位时,李师傅在座位的夹缝处发现一个灰色布袋。打开一看,里面是一万多元现金以及银行卡、身份证、医保卡等证件。李师傅立即将袋子交给了场站领导。 

  原来,昨天上午10点多,市民陈女士和老伴就坐在李师傅开的这趟车上。老俩口家住江宁,但在南京主城区有一套房子用于出租。当时,俩人刚收完房租,乘坐312路公交车返回江宁。陈女士说,她当时就坐在靠窗户的座位上,装有现金的袋子就靠窗户玻璃放着。下车的时候,陈女士站起来就走,把袋子落在了座位上。

  下车后,陈女士打算买点东西,这才发现装钱的袋子不见了,于是赶紧报了警。陈女士说,这一万多块钱是她和老伴三个月的生活费。

  司机李师傅将钱和银行卡交给公交场站后,场站也联系了警方。昨天下午,陈女士领回了现金和银行卡,她特地制作了一面锦旗送给了李师傅,表示感谢。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张清 编辑/赵恩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