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摩开道 协助滴滴司机送乘客就医

2018年09月09日 13:30:40 | 作者:莫玫瑰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949376b8318923afd5e140 15666619 2018-09-09 13:30:40 /a/20180909/5b949376b8318923afd5e140.shtml

  2018年9月7日星期五晚高峰,南京交警一大队执勤三中队民警在汉口路执勤时,遇到一位滴滴司机求助。司机表示自己搭载了一名乘客,他的手断了,需要救治。自己之前带着他去了医院,有的医院表示没法收治,因为担心病情紧急,于是又立即带着他辗转好几个医院,最后去了鼓楼医院,鼓楼医院建议去市第一医院就诊,可是开到医院需要经过市中心,当时正值周末晚高峰,道路通行条件不好,希望交警可以协助尽快送病人医治。

  民警听后,决定用警摩开道,要求司机跟着自己节省时间,同时因为医院在相邻其他大队的辖区,于是民警立即和大队指挥室联系,让指挥室和支队指挥中心联系,希望得到相邻大队的协助。最后从汉口路中山路,中山东路,洪武路,中华路,长乐路,一路疾驰将病人送到,确认病人送到后,因为道路拥堵不畅,民警又立即返回岗位进行疏导,最后担心滴滴司机因为送医途中产生曝光,又将情况和指挥中心报备。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莫玫瑰 编辑/国正)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