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身高颜值文艺餐厅 南航食堂又“刷屏”了!想蹭WIFI?先解数学题

2018年09月09日 12:49:06 | 作者:刘康 郑丽丽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94a606b8318923afd5e189 15666506 2018-09-09 12:49:06 /a/20180909/5b94a606b8318923afd5e189.shtml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食堂,一直是有名的"别人家的食堂"。今年九月开学后,学生们发现食堂不仅颜值越来越高,“智商”也越来越高。 

  食堂变身高颜值餐厅  学生"再也不点外卖了"

  经过暑期装修升级后重新开放,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部分食堂变成了主题鲜明的高颜值餐厅,云朵一样的餐厅,搭配清新的黄蓝色原木,休闲又小资。餐椅上可爱的小飞机,还是南航范儿。看到学校准备的这份大礼,不少学生赞叹:本学期再也不点外卖了! 

  一位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学生说,这就是理想中食堂的感觉,充满现代化。不像高中食堂那样死板,这里像小型商场一样。

  想蹭WIFI先解数学题  食堂文化越来越多元

  刚刚装修好的四食堂,后勤人员跟学生们开了一个善意的玩笑--他们把wifi密码做成了高数题和音乐题。想蹭网?看你有没有本事解题。  

  算出答案的同学说,密码就是圆周率3.1415926,这是在提醒大家吃饭的时候别忘记学知识。

  现在在校学生都是95后、00后,他们越来越追求高品质、有个性的综合消费体验,这些消费特征正在倒逼高校食堂的多元化和多选择化。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刘康 郑丽丽 编辑/国正)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