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样的演出,凝聚了千千万万份温暖与感动?一起来看看这场晚会!

2018年09月07日 20:32:59 | 作者:王尧 李泽灏 谭梦霞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926fa6b8318923afd5d956 15650753 2018-09-07 20:32:59 /a/20180907/5b926fa6b8318923afd5d956.shtml

  今天(9月7日)晚上,来自全国各地的志愿者们相聚常州,共度“美好你我他——2018江苏志愿之夜”。

  经久不息的掌声中闪烁着感动的泪花,人们分享着爱的感动,汇聚起爱的力量。在现代传媒中心金色大厅,一曲深情的《教我如何不想她》拉开了晚会序幕,《感谢有你》《让我走近你》《他们在成长》三大篇章,串起了一个个真人真事。歌曲《感恩的心》、音乐情景剧《爱心在这里绽放》、道德讲堂之百姓视角《我们的后半生》,歌舞《在道德星空下前行》……整场晚会的节目均为原创,且取材于全省各地优秀志愿者团队和代表的感人事迹,众多文化志愿者走上舞台,演绎了发生在自己和身边的志愿故事。

  来自泰州的石云根、张冬梅夫妇以爱心点燃了生命希望,他们是我国第一对双双成功捐献造血干细胞的夫妻。而在江苏,像他们这样的捐髓、献血志愿者人数众多。据统计,截至目前,已有16万多志愿者加入中华骨髓库江苏省分库,675名志愿者实现了捐献。

  一批爱心妈妈以自己的行动诠释了“大爱无疆”:56名女干部组成的如东市“税务妈妈”们常年资助贫困学生;首期由10名母亲组成的常熟市“海虞妈妈”群体,6年来累计开展志愿服务活动80多次,服务时间达8000多小时;在泰州市太东实验学校,36名女教师自发组建的“教师妈妈”团队关爱帮助近千名困境儿童……她们的故事感动了全场。

  据了解,明后两天(9月8日至9日),由江苏省委宣传部、江苏省文明办、江苏省民政厅和共青团江苏省委联合主办的第三届江苏志愿服务展示交流会将在常州举行。本届志交会以“志愿服务,美好你我他”为主题,主要活动包括开闭幕式、项目宣传展示、精品项目推介会、志愿课堂、主题沙龙、公益集市等。本届志交会不仅集中展示江苏各地、省有关部门(单位)的品牌志愿服务项目,还特别邀约上海市、浙江省、安徽省、山东省、河南省等兄弟省(市)一批在全国有影响的特色志愿服务项目参展。

  记者在现场也了解到,本届志交会展会面积达12000平米,设置省直、设区市、特展等9大功能区,105个展位,共展出500多个志愿服务项目,最终评审出若干金、银、铜奖项目。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记者/王尧 李泽灏  谭梦霞  编辑/XF)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