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节撒狗粮!手绘老师Q版肖像来“表白”

2018年09月07日 18:45:31 | 作者:糜梦逸 通讯员 任娜 王丽君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92563db8318923afd5d847 15649641 2018-09-07 18:45:31 /a/20180907/5b92563db8318923afd5d847.shtml

  “纸短情长,愿您朝暮无忧,桃李芬芳。”在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南京财经大学法学院的学生们纷纷开启了“土味情话”模式,撒起了狗粮,为每位老师手绘Q版画像并附上“情书”,给亲爱的老师们送上了节日祝福。

  发起肖像“表白”活动的唐菲同学介绍,这种表达感激之情的方式“情谊满满,又十分新奇。”“很有成就感,自己亲手画的更是心意嘛,希望可以通过我们亲手制作的肖像画和表白来表达我们的尊敬感激,也十分期待老师们收到惊喜的表现。”正在进行手绘的王伊菲和曹杰同学这样说道。这些手绘,有的栩栩如生十分传神,把老师的气质刻画的淋漓尽致;有的画风可爱,让平日里有些严肃的老师意外有种“反差萌”,使人忍俊不禁。

  同学们在肖像卡片上写到:“时光总让我们快快成熟,可你一定要,慢慢变老!”“——老师,以后要尊称你为您了——因为‘你’在我心上呀。”有的同学煽起情来直让人大呼爱的深沉;更有同学别出心裁,完美展示了法学生的风采:“对你的感情不是故意,不是重大过失,是不可抗力”。

  收到礼物的张颖教授感到十分惊喜,“学生们太可爱了,这么用心的礼物,让我十分感动。”

  除此之外法学院的学生们还为老师们精心挑选了盆栽作为小礼物,希望在他们工作备课疲惫之余,看见那抹绿时,心情舒缓,劳逸结合。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记者/糜梦逸 通讯员 任娜 王丽君 编辑/XF)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