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警医携手共建戒毒医疗联合体

2018年09月07日 09:16:48 | 作者:万金 陈冬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91d167b8318923afd5d0bb 15640430 2018-09-07 09:16:48 /a/20180907/5b91d167b8318923afd5d0bb.shtml

  随着禁毒戒毒形势的日益严峻,戒毒科学化要求的不断提高,医疗戒治的重要性也日益凸显,为了提升医院医疗服务能力、医疗技术水平和医疗运行效率,探索推动新的戒毒治疗模式,在江苏省方强强制隔离戒毒所与盐城市区几家大医院的共同协商和努力下,9月6日下午,戒毒所与盐城市第二、第四、第六人民医院,以及盐城同洲骨科医院举行签约仪式,组建戒毒医疗联合体,为戒毒学员提供优质、便利、高效、安全的医疗卫生服务,提升强制隔离戒毒所的医疗戒治水平。

  戒毒医疗联合体的建立,标志着戒毒所与各大医院协作进入到崭新的发展阶段,将发挥在治疗常见病、多发病、疑难病以及应对突发公共卫生和急诊急救方面的优势,在技术支持、查房、人才培养、专家出诊、双向转诊等多个方式合作,探索推动戒毒治疗新模式,提升医疗技术整体水平的同时,不断满足戒治学员、民警职工、群众日益增长的医疗服务需求。

  方强强制隔离戒毒所医院王连友院长告诉记者,戒毒医疗联合体的成功搭建,弥补了戒毒所医疗的不足和短板,打破了戒毒医疗和社会医疗之间的“壁垒”,有利于构建医疗资源共享互补、运行高效集约、业务协同发展的新时期戒毒医疗模式。同洲骨科医院张成祥副院长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作为盐城市的一个中科医院,戒毒所这里如果有骨科的病人,将开辟绿色通道,为他们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万金 通讯员/陈冬平 编辑/赵恩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