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人一幕!东海一女老师抱娃出黑板报走红网络,网友赞其敬业

2018年09月06日 16:29:34 | 作者:王德俭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90d7e9b8318923afd5cae6 15633636 2018-09-06 16:29:34 /a/20180906/5b90d7e9b8318923afd5cae6.shtml

  近日,连云港东海县一女老师抱着孩子出黑板报的照片在朋友圈热传,网友纷纷点赞老师的敬业精神。记者了解到,这名老师是东海县实验小学教育集团滨河校区李倩,由于当天家中没人带孩子,她就把孩子带到学校,没想到却意外走红网络。

  在网上热传的照片中,一位女老师正抱着孩子手写黑板报,她就是被网友称赞为最敬业的李倩老师。据了解,李老师今年刚通过顶岗学习考试进入到东海县实验小学滨河校区任教,至于为什么会抱着宝宝一起来出黑板报,李老师也道出了缘由:“宝宝目前16个月,我公公婆婆身体又不好,他爸爸那天在工地上又太忙了。开学在即,我就过来收拾教室,没有人带,我就把她背过来。 ”

  李老师说,当天从下午两点到五点多,她一直抱着孩子忙碌着,趴在肩上的孩子什么时候睡着了,她都不知道。

  而据拍摄这张照片的郭小江老师介绍,这张照片是8月29号拍摄的,当时距离新生报道还有3天时间,可老师们早已提前到校,为即将入学的孩子收拾教室。当时他之所以留下这美丽的瞬间,也是缘于被李老师的敬业精神所感动:“无意中看到这样的场景,老师专心致志地工作,而孩子却在肩膀上熟睡了,我当时非常感动,随手拿相机拍了下来。”

  对于自己意外走红网络,从教三年的李老师,显得十分腼腆和羞涩,在她看来,这都是微不足道的小事:“这本来也是一件很普通的事情,没想到引起这么大的反响,而且我感觉作为一名教师勤勤恳恳也是应该的。”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王德俭 编辑/贝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