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区大树频频被砍 只怪物业太“热心”

2018年09月05日 16:57:34 | 作者:何畔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8f9981b8318923afd5c394 15620025 2018-09-05 16:57:34 /a/20180905/5b8f9981b8318923afd5c394.shtml

  南京江宁区武夷花园小区的业主向荔枝新闻反映说,这两天,小区业主正在重新评选业委会。但大家发现物业公司在此期间却变得格外热心,以至于小区内二十多棵大树都被砍掉了。

  居民们说,武夷花园小区绿化覆盖面积大,所以环境非常好。可是今天上午,记者来到现场时看到,整个小区内不少大树已经被砍掉,只剩下树桩。据居民初步统计,被砍掉的树木有二三十棵,其中包括柳树、香樟、桂花等品种。居民们表示,小区物业公司在将树木砍伐后,直接将树干运出小区,没有做出任何解释。居民们怀疑:现在正在更换业委会,物业合同已经到期,可能感觉到自己做得不好,就要离开了,现在这样做是对业主准备更换物业公司的报复。

  随后,记者找到了武夷花园小区物业公司的一位工作人员。他说,这些树木的确是物业公司砍伐的,而且这些树木都是枯死的树木,之所以砍伐主要是出于小区安全的考虑。不过这位工作人员承认,砍伐行为的确没有到园林部门备案。当记者要求对方提供树木枯死的原始照片资料时,这位工作人员也只能提供五六棵死树的照片。对此,有小区居民当场就提出了质疑。

  在物业公司无法拿出相关手续的情况下,江宁区东山街道城管执法中队执法人员表示,后期他们将与园林部门进行沟通,要对物业公司的砍树行为进行处罚。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何畔 编辑/贝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