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枝维权:安置房拿到手13年 产权证却一直办不下来

2018年09月04日 18:57:16 | 作者:张清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8e6417b8318923afd5bcaf 15608857 2018-09-04 18:57:16 /a/20180904/5b8e6417b8318923afd5bcaf.shtml

 (如果您遇到烦心事、疑难事,请登录全媒体维权平台“荔枝监督”,我们将为您排忧解难!爆料维权仅需三步:下载荔枝新闻客户端---点击监督板块---写下您的投诉!全媒体记者将为您全程维权!)

  最近,南京江宁区的赵师傅向记者反映,2005年他拿到了一套安置门面房,如今,13年过去了,这产权证却一直办不下来。

  和赵师傅有同样遭遇的还有另外7名住户,他们的安置门面房紧挨在一起,都在金盛花园西侧。从2015年开始,他们多次去金盛花园所在的东山街道和江宁区政府讨说法,最终赵师傅等人得到的答复是“等”。

  据了解,东山街道的安置房产权证,统一交由街道下属的恒成公司负责办理。记者找到了恒成公司,相关负责人解释说,要等安置房的建设单位提供了这些门面房完备的建设手续,他们才好去办证。该负责人表示,赵师傅等8户人家的材料,建设单位一直没有交上来。

  金盛花园的建设单位是上元建设公司,上元建设公司副总经理答复称,当时交接的时候,有些材料没了。据了解,办理安置房产权证,建设单位需要提交土地审批和规划审批等材料。现在这些材料都已下落不明。至于缺了哪些材料,这名副总经理自己也说不清楚。

  是不是如上元建设公司说的那样,这8间门面房的相关审批材料都被弄丢了,记者又向江宁区规划局申请核实。但截至发稿,江宁区规划局尚未回复。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张清 编辑/国正)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