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手艺!比技能!这样特殊的赛场你见过吗?

2018年09月05日 16:41:36 | 作者:马遥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8f93e5b8318923afd5c331 15619738 2018-09-05 16:41:36 /a/20180905/5b8f93e5b8318923afd5c331.shtml

  这是一个展示风采的舞台、是一个检验成绩的赛场,更是一场残疾人行业精英交流的盛宴。四年一次的江苏省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将于9月7日至9日在苏州开赛。

  由省残联、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总工会、团省委、省妇联共同主办的省第六届残疾人职业 技能竞赛,将从9月至10月在苏州、常州、宿迁、南京4个赛区举行。竞赛共设有信息通信技术、美术专业、手工业、工业、服务5个类别28个项目,来自全省的近400名选手参加角逐。根据竞赛结果,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将授予各项目前两名选手“省技术能手”称号;由省总工会授予各项目第一名选手“五一创新能手”称号;由团省委授予各项目第一名且年龄35周岁以下的青年选手“青年岗位能手”称号;由省妇联授予各项目第一名的女性选手“江苏省巾帼建功标兵”称号 。

  大赛举办期间,还将展示各地区残疾人培训、就业、创业等方面的主要成绩,邀请高水平技术能手、历届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选手进行技能才艺展演和作品展示。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马遥 编辑/梁瑄)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