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车撒落千斤豆粕 警民当起“搬运工”

2018年09月05日 15:30:31 | 作者:王文欢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8f85c8b8318923afd5c0f7 15618623 2018-09-05 15:30:31 /a/20180905/5b8f85c8b8318923afd5c0f7.shtml

  9月3日下午,在325省道泗阳段,一辆满载豆粕的大货车,大量货物意外掉落,路面执勤交警与驾驶人一起抬起了成包成包的货物,及时排除了安全隐患。

  当天下午两点多,泗阳交警在辖区325省道民主转盘附近执勤时,突然发现前方有几十袋豆粕散落在道路上,占据中间车道,十分危险。泗阳县公安交警大队民警卫建强:“豆粕散落在道路上,一旦车辆压上,会可能导致轮胎的摩擦系数降低,存在着很大的交通隐患。”

  由于事发当时,正值下午路段车流量的高峰期,为了及时排除安全隐患,民警立即分工协作,一边设置警示标志,一边疏导路面交通,同时还帮助司机清理散落在地上的货物。卫建强介绍,经过大家的通力合作,仅仅用了不到20分钟的时间,就把地上散落的豆粕清扫干净并重新装载,不仅减少了驾驶员的经济损失,也避免了交通拥堵。

  经过了解,这辆半挂车所运的货物为每袋100斤的豆粕,准备从盐城运往宿迁市区,车上大约装了600多袋,由于绳索在栓系的时候出了松动,这才发生了这场意外。货车驾驶员说,当时交警正在巡逻,看到自己的货撒下来,又是请帮忙的,又帮他把货物聚起来堆好了,队长几个人很热情,他要感谢泗阳的警察。

  在清理期间,周边环卫工人也及时来帮忙。事后,在大家帮助下,货物被再次装上车,安全驶离现场。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王文欢 编辑/陈玉洁)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