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因自己被举报 男子1天3次报假警

2018年09月05日 14:33:37 | 作者:卢井霞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8f4f64b8318923afd5beb6 15617618 2018-09-05 14:33:37 /a/20180905/5b8f4f64b8318923afd5beb6.shtml

  常州武进的叶某是当地一家商贸中心的保安,还经营一家麻将馆。8月30日,叶某的麻将馆因声音太大,被附近群众举报,叶某被查后,怀疑是同行捣鬼,当天进行恶意报复,连报三次假警。

  8月30日晚上8点多,前黄派出所民警接到有人赌博的警情,立刻赶往现场突击检查。发现被举报的饭店并不存在赌博行为。

  民警当即回访了报警人,发现举报电话来自前黄商贸中心的一家饭店,距离被举报的这家饭店有好几条街。饭店老板表示,打电话的不是他,是在店内用餐的客人叶某。在随后的调查中民警发现,叶某当天先后打了3个报警电话,举报了3家麻将馆,这三家被举报的单位均没有发现赌博行为,民警由此推测叶某可能是报假警。

  看到民警,叶某承认自己报假警是恶意报复。他认为自己的麻将馆是同行举报,至于自己举报中提到的表侄女、老婆赌博输钱等情节,都是胡编的。目前,叶某已被武进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路辉 编辑/赵梦琰)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