靴子闯祸!工人腿部卡进旋耕机 严重受伤

2018年09月05日 14:28:45 | 作者:路辉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8f74e8b8318923afd5bfb1 15617532 2018-09-05 14:28:45 /a/20180905/5b8f74e8b8318923afd5bfb1.shtml

  今天(9月5日)上午9点,无锡市新吴区鸿山镇一块麦田内,一名男子在使用旋耕机耕地时,腿部不慎卡进了机器的耙齿上。工友见状立马报警,消防人员随后赶到田地营救。

  由于天气炎热,工友给伤者打起遮阳伞,受伤工人躺在地上,右腿被旋耕机死死“咬”住。120医护人员进行了处理,工人情绪较为平静。跟医生商量后,消防人员用切割机破拆机器耙齿,10分钟后,大部分耙齿被切掉,但仍有几片耙齿插在工人腿部,需要到医院进一步处理。

  据了解,两名工人是当地一家农业公司的员工,当时正在耕地,一名工人忙完手里的活后,到地边拿东西,另一名工人则继续驾驶旋耕机耕地。不料,到地头准备转弯时,这名工人脚上的靴子不慎被旋耕机的刀片钩住,工人使劲甩甩不掉,腿就被卷进机器内,导致腿部受伤。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路辉 编辑/赵梦琰)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