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婴突发昏厥,出租车变身救护车闯红灯送医

2018年09月04日 19:30:39 | 作者:钱飞 通讯员/刘金梅 潘晓燕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8e6cbdb8318923afd5bcd0 15609238 2018-09-04 19:30:39 /a/20180904/5b8e6cbdb8318923afd5bcd0.shtml

  今日(9月4日)上午,镇江市区一名刚满1周岁的女婴因高烧昏厥。得知这一情况后,镇江一位出租车司机李平争分夺秒,将女婴送往医院抢救,途中还连闯了3个红灯。最终,女婴因抢救及时脱离了生命危险。

  据女婴的妈妈郭女士介绍,4日上午8点左右,她刚满1周岁的幼女因高烧抽筋眼睛往上翻,她抱着孩子连忙往小区门口跑,此时,孩子已经昏厥过去了,幸好有好心人帮她喊来了一辆出租车。

  上车后,郭女士手足无措,司机李平就教她掐孩子的人中。郭女士掐了四五下后,孩子睁开了眼睛。随后,李平以最快的速度将郭女士母女送往最近的医院。到医院后,李平没有收钱,他让郭女士不要耽搁,赶紧带孩子去就医。急诊医生诊断后表示,孩子发烧2天后出现痉挛并引起昏厥,严重的话影响脑部发育,甚至会有生命危险,幸亏送医及时。目前孩子已经脱离了危险,留院观察。

  4日下午,女婴的妈妈郭女士致电出租车公司,表扬司机的行为。郭女士告诉工作人员,她上午忙得连出租车的车牌号也没记下,下午,李平因为抢时间送孩子就医时连闯了3个红灯,来找她要出证明,她才知道李平的车牌号码。郭女士表示,她非常感谢李平师傅的救命之恩,愿好人一生平安。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钱飞 通讯员/刘金梅 潘晓燕 编辑/国正)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