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强东风波后首现身 精神饱满似乎未受影响

2018年09月04日 16:37:44 | 作者:丁凤云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8e443db8318923afd5bb2d 15606873 2018-09-04 16:37:44 /a/20180904/5b8e443db8318923afd5bb2d.shtml

  今天(9月4号),京东集团对外发布消息:在北京与全球知名科技纺织与时尚品牌运营商如意控股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刘强东现身签约活动现场并表示:此次京东集团与如意集团的全面合作,是京东继续落实无界零售理念的重要一步,也必将为消费者创造更优质的购物体验。

  在签约仪式现场,刘强东身着深色修身西装,精神饱满,与如意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邱亚夫一行相谈甚欢,心情丝毫未受近日传言影响。

  昨日晚间,认证为“京东集团权威信息发布官方账号”的“京东发言人”发布声明称:“我们获悉刘强东先生2018年8月31日被明尼阿波利斯警方带走调查,不久后刘先生即被释放,在此期间他没有受到任何指控,也没有被要求缴纳任何保释金。目前他已经回到中国正常开展工作。”

  这是刘强东回国后首次在公开商务场合亮相,以支持京东时尚业务发展。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丁凤云 编辑/蒋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