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江苏车主,10月1日起我省开卖国六标准汽柴油

2018年09月03日 20:29:01 | 作者:查多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8d21fdb8318923afd5b734 15597334 2018-09-03 20:29:01 /a/20180903/5b8d21fdb8318923afd5b734.shtml

  为有效减少机动车排气污染,持续改善大气环境质量,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今天(9月3日),省政府发布了关于推广使用国六标准车用汽柴油的通告,2018年10月1日零时起,南京、镇江等沿江八市的加油站(点)开始销售国六标准车用汽油,全省行政区域内的加油站(点)停止销售普通柴油和低于国六标准的车用汽油、车用乙醇汽油和车用柴油。

  通告明确,自2018年10月1日零时起,在南京、无锡、常州、苏州、南通、扬州、镇江、泰州市行政区域内的加油站(点)销售国六标准车用汽油,在徐州、连云港、淮安、盐城、宿迁市行政区域内的加油站(点)销售国六标准车用乙醇汽油,全省行政区域内的加油站(点)销售国六标准车用柴油,停止销售普通柴油和低于国六标准的车用汽油、车用乙醇汽油和车用柴油。

  通告要求,通告发布之日起至2018年9月30日止,各单位为成品油经营企业的油品置换和标识更新期。国六标准车用汽油、国六标准车用乙醇汽油和国六标准车用柴油零售价格按照国家和省有关规定执行。成品油经营企业要按有关规定做好油品销售价格的明码标价工作。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查多 编辑/梁瑄)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