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建永不谢幕的网上展览!“创.未来”软件及科技创新产品发布会今日举行

2018年09月02日 20:04:01 | 作者:许宸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8bd0b2b8318923afd5aebd 15584572 2018-09-02 20:04:01 /a/20180902/5b8bd0b2b8318923afd5aebd.shtml

  今天(9月2日)下午,第十四届中国(南京)软博会主题活动--“创.未来”软件及科技创新产品发布会暨中国网上展览中心启动仪式在南京举行。

  “南瑞集团新能源电站远程监控系统”、“腾讯云计算”、“海渡学院APP”等10个来自省内外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虚拟现实等领域企业的智能软硬件产品,进行了现场发布。主办方表示,这10个产品是经过近两个月的征集与遴选,评选出来的软件行业优秀产品。主办方希望通过这些优秀产品的展示,让大家看到我国软件产业的新成果,以及整个软件和信息服务技术最新的发展趋势和动态。软件及科技创新产品发布活动已举办3届,已成为软博会的重要品牌活动。

  基于大数据分析的“互联网+会展”综合性新平台--“中国网上展览中心”也正式启动。这是由江苏互联网企业研发的,一个打破时空局限的多样化展示平台。平台可以提供线上展览举办、展会招商、观众邀请、会刊信息整理等线下办展难以完成的所有服务。通过平台“一键办展功能”,主办方10分钟即可生成完整展会,通过文字、图片、视频等多种形式,搭建永不落幕的网上展览,打破线下展会时间局限,365天,天天看展览。还可提供在线交流合作、线上达成订单等服务。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许宸 编辑/赵恩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