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艳!十名佳丽当选中国游泳宝贝

2018年09月02日 17:31:11 | 作者:沈骁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8babb6b8318923afd5ad6c 15583070 2018-09-02 17:31:11 /a/20180902/5b8babb6b8318923afd5ad6c.shtml

  9月1日晚,“凤城河中国游泳宝贝”全国大赛决赛在泰州滨河广场举行。通过预赛、复赛选拔脱颖而出的来自全国各地的30位佳丽,参加了决赛。

  比赛现场星光璀璨、美丽袭人。决赛内容为模特汉服走秀、泳装走秀,传统文化与时尚文化相互交融。模特们美丽的娇容,魔鬼的身材,以及阳光、自信和健康的表现力,极为吸引眼球。

  参赛佳丽们身着比基尼,用自己选择的道具进行展示,道具也是五花八门,纱巾、水枪、折扇、拳击手套等,考察佳丽正确运用道具,能否将人与实物完美结合,展现魅力水平发挥的高低。评委对每位选手分别打分,最终得分最高的前十人当选为“中国游泳宝贝”。当选的10名“中国游泳宝贝”,将成为泰州景区旅游推广形象大使,参与有关推广活动。

  “济公”游本昌也应邀来到现场观摩全国游泳宝贝决赛。

  一位年过花甲的老人穿着破衫,手拿破芭蕉扇,装扮成济公样,来拜见游老。原来,这位老者是游本昌的粉丝,他“关公前面耍大刀”,在“济公”面前表演起济公来,逗得游老哈哈大笑,连说演得不错。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沈骁 通讯员 沈杰 汤德宏 编辑/赵恩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