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枝监督:门诊楼突然“增高” 南京江北人民医院涉嫌违建

2018年08月31日 16:00:56 | 作者:何畔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88f540b8318923afd59f54 15560506 2018-08-31 16:00:56 /a/20180831/5b88f540b8318923afd59f54.shtml

   (如果您遇到烦心事、疑难事,请登录全媒体维权平台“荔枝监督”,我们将为您排忧解难!爆料维权仅需三步:下载荔枝新闻客户端---点击监督板块---写下您的投诉!全媒体记者将为您全程维权!)
  秋季开学在即,这两天淮安市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新港办事处有家长向荔枝新闻反映称:他们的孩子即将升入一年级,但却被安排在当地的一所幼儿园里上课,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最近,有市民向荔枝新闻反映,南京江北新区大厂街道葛关路的江北人民医院门诊楼突然变高了,楼顶多出一排活动板房。

  南京市民王女士表示,近期自己经常去江北人民医院看病,她发现医院门诊楼在慢慢变高,由原本的四层变成了五层。根据王女士指引,记者来到江北人民医院门诊楼,在远处看到门诊楼的楼顶上的确有一排活动板房,面积大概两百多平方。

  江北人民医院后勤保障部基建科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医院新大楼还没有启动建设,由于用房非常紧张,才想到在楼顶加盖一层。加盖的一层已被院方作为病理科和检验科的实验用房,这批用房的确没有取得合法的规划手续。

  医院后勤保障部王主任解释,医院方面从去年十月就开始办理手续 了,得到的回复是区划调整,这一区域已经划归江北新区负责。新区调整区域的详细规划没有出来,因此所有的报规划手续都要暂停。

  接到举报后,南京江北新区大厂街道城管执法人员赶到现场。街道城管部门负责人说,任何临时用房必须要办理临时规划手续,没有合法手续就属于违建,要拆除。目前,城管部门已要求江北人民医院立即自拆这处违法建筑。考虑院方用房的实际需要,他们建议院方立即重新对检验科、病理科进行选址。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何畔 编辑/赵梦琰)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