胆子贼大!滴滴司机和乘客竟在派出所门口大打出手......

2018年08月31日 11:17:48 | 作者:刘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88b101b8318923afd59c15 15556765 2018-08-31 11:17:48 /a/20180831/5b88b101b8318923afd59c15.shtml

  8月26日晚8时许,鼓楼分局宝塔桥派出所值班民警突然在监控视频中看到了“难得一见”的一幕:两名男子竟然在派出所大门口打得不亦乐乎!

  半分钟后,四名民警迅速在大厅集结,并跑向还在大打出手的二人。这时,两人也看到了飞奔而来的民警,同时一愣之后,打斗占劣势的一方顺势跑向民警,大呼“打人了”!而占优势的一方则迅速转身,想要逃离现场。

  自己都“送上门”了,还能让你跑咯?该男子还没跑出五十米,就被随后赶到的民警牢牢控制,并被乖乖“拎”回了派出所。

  据民警了解,打架的二人分别是滴滴车司机周某和乘客林某。两人因为对送达地点意见不一而产生激烈口角,司机周某为了安全起见,赶紧将车子停靠在路边。或许是觉得车内空间狭小,吵起来不带劲,两人各自下车,继续宣泄情绪。

  这一出来不打紧,空间是够大了,争吵也随之升级为肢体冲突。两人从推推搡搡到拳脚相加,一路打到了派出所门口。期间,二人数次在汽车飞驰的快车道上缠斗,路边群众都为他们捏了把汗。

  由于民警及时制止了二人的打斗行为,且双方均未受到太大的人身伤害。两人在民警的批评教育下逐渐冷静下来,对之前的行为后悔不已,互相表示谅解并赔礼道歉,同时表明愿意接受调解处理。

  警方提醒市民:动武要三思,打架需成本。谨记为人处世需谦让,退后一步天地宽。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刘舒 编辑/李慧 )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