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影视联盟上海成立大会召开 知名演员赵亮以代言人身份亮相

2018年08月29日 19:54:28 | 作者:戴朝江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868870f3ca622123cfad4d 15536451 2018-08-29 19:54:28 /a/20180829/5b868870f3ca622123cfad4d.shtml

  中国影迷联盟上海成立大会8月25日下午在上海召开,在《康熙微服私访记》中,以太监“三德子”形象被大家熟知喜爱的知名演员赵亮亮相,这次他被聘请为中国影迷来参加联盟形象代言人。中国影迷联盟协会主席、著名影视投资人邓建国、亚洲一姐香港影视明星蔡晓仪及来自全国各地的影迷爱好者600多人见证这一时刻。

  中国影迷联盟协会由影视大鳄邓建国创办,并计划在三年内,在全球及全中国各省,区县,市级单位发展热心影视事业。邓建国表示,“中国电影很快就要过美国好莱坞,成为世界上真正的电影大国,全国电影票房超过一千亿也只指日可待。我们在香港注册创办中国影迷联盟其宗旨就是为中国正能量电影加油,为德艺双馨艺术家宣传推广,举办明星慈善基金会为山区贫困山区的孩子们捐款。”

  据了解,喜剧明星赵亮这次是从横店拍片空隙,专门参加此次活动的。1997年10月,赵亮参加了由邓建国担任出品人的电视剧、与张国立合作《康熙微服私访记》第一部,一炮而红。

  赵亮出演过的作品:

  2000年1月,出演邓建国出品的反映其趣闻轶事的电视连续剧《风流才子纪晓岚》,饰演男一号纪晓岚。同年参演《康熙微服私访记3》。

  2002年,参演《康熙微服私访记4》,继续饰演三德子。

  2003年5月,赵亮出演以中国最后一个皇妃文绣为主角的电视剧《末代皇妃》,并塑造太监郝贵一角;在《康熙微服私访记4》中,继续饰演太监三德子一角。同年12月,赵亮携妻子出演古装喜剧片《傻王闯天下》,饰演小人物李文虎

  2004年,在《老威的x计划》中饰演一个偷车贼,最终被老威的善心感化。

  2006年,与张德高、张玺合作小品《耙耳朵》。

  2008年4月,赵亮主演电视剧《山城棒棒军2》,饰演棒棒毛子这一角色;5月,赵亮与老婆胡敬共同合作喜剧《挪个地方要得不》,在剧中扮演最小的官社区主任金三元[8]。

  2009年5月,赵亮在汪沛勋执导的家庭情感剧《真情错爱》中,饰演男一号葛大年。

  2010年2月,参与由霍建华、袁姗姗、陈乔恩主演的《新笑傲江湖》,客串出演“梅庄四友”中的老二黑白子,赵亮出演红色战争剧《革命人永远是年轻》,饰演聂远剧中的舅舅葛大康[11];同年,参与欧阳奋强执导的红色轻喜悬疑剧《一个好汉两个帮》,饰演一个逐渐被我党改造的旧警察贾小蝈。在英壮导演的《二号交通站》中饰演要将国宝卖给野尻的马匪二当家胡宗奎,与鲍大志、陈铮、颜冠英合作。

  (编辑/蒋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