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中秋不一般!男高音歌唱家卡雷拉斯邀您共聚南京中山陵音乐台

2018年08月29日 15:33:56 | 作者:罗聪懿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864c07b8318923afd58ec9 15532819 2018-08-29 15:33:56 /a/20180829/5b864c07b8318923afd58ec9.shtml

  一年一度的南京森林音乐会又要来啦!9月21日至24日,中山陵音乐台的森林音乐会,将连续四晚奉献以经典高雅音乐为主的视听盛宴。作为长三角地区规模甚巨的户外音乐演出活动,本届森林音乐会将继续以“原创、经典、高雅”为主题,打造具有世界级水准的音乐盛事。

  9月21日晚,本届南京森林音乐会开幕式暨“森林的交响”音乐会,将盛大启幕。备受海内外乐迷推崇的“世界三大男高音”之一何塞·卡雷拉斯,将首次在南京奉献户外音乐会的演出,世界知名指挥家戴维·希门尼斯将携意大利罗马爱乐乐团,为广大观众呈现一场拥抱自然、感心动耳的天地交响。

  卡雷拉斯重返舞台 首次放声音乐台

  以抒情男高音著称于世的卡雷拉斯,在音色上和享有“黄金小号”美誉的帕瓦罗蒂、拥有帝王般唱腔的多明戈被并称为“世界三大男高音”。他十分擅长抒情的演唱风格,从不刻意炫耀音量和高音,只潜心寻找一种独特的、具有个人魅力的歌唱表现方法。

  今年,已愈古稀之年的他,受到中山陵音乐台这一恢弘别致、充满古典韵味的演出场地深深吸引,将再度重返舞台,亮相森林音乐会开幕演出。除了演绎耳熟能详的经典唱段之外,他还将联袂意大利著名女高音歌唱家达里亚·马西罗,为中国观众献上特别的“惊喜礼物”。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与卡雷拉斯合作的意大利罗马爱乐乐团是欧洲最伟大的交响乐团之一。乐团成立于1967年,是意大利首都罗马市的音乐标志。乐团所有演奏人员在受聘于该乐团之前,必须具有在其它大乐团演奏过的经验,一半以上都获得各种各样国际音乐奖项,并举办过个人独奏音乐会。乐团巡演足迹遍布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欧洲乐坛享有盛誉。

  在今年的森林音乐会上,卡雷拉斯将与意大利罗马爱乐乐团强强联手,展开一场音乐与心灵的深情对话。而联袂打造的中国传统曲目,相信也会给中国观众带来一次东西方音乐碰撞的独特体验。

  最低80元 享受音乐盛典

  目前,中山陵音乐台的森林音乐会正在火热销售中,最低票价只要80元。而除了中秋期间上演的森林音乐会之外,以“原创、活力”为主题的银城·南京森林音乐狂欢节,也将于10月3日至4日在江宁方山激情唱响——林宥嘉、毛不易、李志等集结登场,单日票为320元/张。

  您可以在大麦网、永乐票务、“南京森林音乐会”官方微信服务号等官方渠道购买。还等什么呢?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罗聪懿 编辑/赵梦琰)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