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如梦 想象飞扬 “未来之星”完美收官 “小明星”不忍说再见!

2018年08月27日 17:55:12 | 作者:沈一秀 史哲铭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83ca40f3ca622123cf9a84 15507701 2018-08-27 17:55:12 /a/20180827/5b83ca40f3ca622123cf9a84.shtml

  昨天(26日),第四届“未来之星”江苏省少儿才艺大赛全省总决赛迎来了收官之战——书画类总决赛第二场,来自全省各地的100多位小选手们用他们高超的画技和炉火纯青的书法征服了全场。

  未来之星 有梦想共成长

  比赛过程中孩子们个个神情专注,他们大多是个人参赛,也有的是集体创作。大家展开创意的想象,构思巧妙可谓是天马行空。书法组的小选手们将童年梦想与传统文化相结合,在长卷上挥毫泼墨。绘画组的孩子们用七彩画笔精心描绘出了心中的美丽画卷,形式也是丰富多样,中国画、水粉画、蜡笔画、彩铅画、丙烯画……孩子们将快乐与梦想溶于笔尖,一件件作品刻画得淋漓尽致。

  这场书画大比拼也是第四届“未来之星”江苏省少儿才艺大赛全省总决赛的收官之战。本届大赛经过40000人海选、200场比赛,历时180天,最终有3500名小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声乐、舞蹈、语言、书画四大类别的终极PK。可爱的、俏皮的、炫酷的、柔美的,在未来之星的舞台中央,每个孩子都是实力的代言人。从初赛海选到总决赛终选,一路走来,孩子们积累了丰富的舞台经验,更收获了满满的成长和蜕变。

  未来之星小选手余嘉说:“在表演时,力度高度速度一气呵成,不然就会失误,就会摔。我平时都会一个个细节抠,因为细节决定成败。”

  最炫舞台,同样搭配了最强评委阵容。国家一级演员、著名节目主持人、著名歌唱家、舞蹈家等,纷纷坐镇决赛舞台,为小选手们的精彩表现打CALL。

  大赛评委、国家一级演员高英在接受采访时说,孩子们在参赛作品的选择上,内容上非常适合他们,贴近他们的生活学习,总的来说发挥的都很不错,语言的表达都很清楚,而且有些小选手,虽然年纪小,但是非常有天赋。

  “我在比赛中还认识了好多朋友,明年我还会来参加。”小选手叶泽谦开心地说。许多小选手也表达了留恋之情,“我真的很爱这个舞台,喜欢在这个舞台上绽放我自己的感觉!”

  爱上比赛的不仅仅有我们的小选手,本次大赛也圈了一大波“妈妈粉”,家长纷纷点赞未来之星少儿才艺大赛为孩子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机会,让孩子们收获了更多的舞台经验。家长陈晨说,“希望孩子们在这个舞台上学习到课堂以外的更多的其他小朋友的一些经验,然后多多地在舞台上展现自己,表现自己,希望他能够突破自己,越来越好。”

  未来之星少儿才艺大赛以“有梦想、共成长”为主题,面向全省13个市级城市3-15岁青少年和儿童,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为全省有艺术梦想的孩子搭建展示才华的舞台,传递真善美的人生观和价值观。经过三年的打磨和努力,“未来之星”大赛已经成为集美誉度和影响力于一体的品牌少儿才艺赛事,在全省同类比赛中首屈一指,好评无数。

  (来源:江苏教育频道/沈一秀 史哲铭 编辑/国正)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