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枝追踪:供货商仍失联 楼顶防水施工被叫停

2018年08月27日 17:03:04 | 作者:何畔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83baeff3ca622123cf9978 15506748 2018-08-27 17:03:04 /a/20180827/5b83baeff3ca622123cf9978.shtml

  (如果您遇到烦心事、疑难事,请登录全媒体维权平台“荔枝监督”,我们将为您排忧解难!爆料维权仅需三步:下载荔枝新闻客户端---点击监督板块---写下您的投诉!全媒体记者将为您全程维权!)
  昨天(8月26日),荔枝新闻报道了山东金禹王防水材料厂家工作人员举报,有一批涉嫌假冒防水材料流入南京市场,并进入到南京秦淮区一家小区出新工地的情况。(新闻链接:荔枝监督:南京瑞金新村小区出新竟使用假防水材料!

  今天上午,记者再次来到了位于应天大街的金禹王防水门店,门店内还是空无一人。记者随即拨打负责人汪某电话,仍然无人接听。

  记者再次来到瑞金新村小区,不少居民说,昨天看到相关报道后,他们对此非常关心。瑞金新村小区整治工程的建设单位,南京白房房屋报修服务中心的一位负责人告诉记者,昨天傍晚他们就召开了相关会议,认真梳理了材料进场的相关流程手续,在流程上没有发现问题。供货商提供了营业执照、检验合格证、购销合同等资料。对于材料的真假性,他们也无法辨别。

  不过有小区居民提出了质疑,入场的防水卷材的外包装都贴有合格证,上面设有专门的防伪密码区。但这些防伪密码区根本无法刮开。如此明显的异常,施工和监理单位为何都没有察觉?

  施工现场建设单位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们已经要求施工方立即停止屋顶的防水材料铺设,对于已经铺设的防水材料施工方将在近期全部更换。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何畔 编辑/国正)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