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枝特报:爱代驾司机反映提现依旧困难 平台:正在分批次付款

2018年08月26日 18:29:40 | 作者:范志凯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82582ef3ca6204f10db9df 15495616 2018-08-26 18:29:40 /a/20180826/5b82582ef3ca6204f10db9df.shtml

  “爱代驾”是国内知名的代驾平台,已经正常运营多年。但在7月初,省内多名司机反映,几个月来,爱代驾平台余额提现越来越难,司机离职押金也无法退还。在经过荔枝特报记者关注之后,爱代驾平台客服经理回应称,相关款项的支付预计在8月初恢复正常。现在已经到8月底了,爱代驾的司机们能拿到属于自己的钱吗?

  8月23号,无锡伏先生表示已经收到了钱。退的金额为750.72元,其中包括500元的押金。

  但是南京的贾先生直到现在依然无法拿回属于自己的钱:“现在都8月20几号了,我问有没有什么说法。他说现在已经在全国分批次打款,后来我们在代驾群里问,没有任何一个人拿到钱。也有一些人打过电话,客服还在说让等,让我们继续再等。”

  说好的8月初恢复正常,为何只有无锡的伏先生顺利拿到钱呢?记者再次联系上爱代驾平台客服经理徐晓青。

  徐晓青:“因为我们付款是批量打,不是一次性全部都打,是逐步来打,付款也要走一些流程,关于付款顺序,前期由总部排号,我们会逐个去付,现在基本的话每个城市都在付了。现在也无法预计何时能打完。”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范志凯 编辑/蒋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