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说面壁思过,南京这所小学却让人面壁学习!

2018年08月25日 10:59:01 | 作者:练微 沈杨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80c32ff3ca6204f10db1f8 15481070 2018-08-25 10:59:01 /a/20180825/5b80c32ff3ca6204f10db1f8.shtml

  铛铛铛,漫长的假期即将结束,要开学啦!

  不适应,不习惯,懵懂,害怕?

  别担心,神通广大的老师们早就备好奇招,让你收收心不由自主爱上学校。

  不信?

  走,跟小编到金中河西小学部看看去。听说酝酿了整整一个暑假,这群老师要给学生们一个大大的surprise!

  爱上校园,so easy!

  踏入小学部教室的一刹那,小编就震惊了!怎么我家的墙是墙,涂料是涂料,别人家的就变成了浩瀚星空、奇妙森林和美丽山野。这是墙吗?

  装修的时候,丑丑的电箱总是让人伤脑筋,不过呀,这个问题在这里,不存在的!它可以是飞船,它可以是未来世界,还可以变成窗前沉思的少女。

  科学、音乐、美术,墙面还可以特别订制哦!谁是未来的小小科学家?实验室是什么样的?京剧脸谱掌握了没?来来来,墙壁就可以教会你…

  处处“小心机”,就连书吧、厕所、楼梯下也不能放过。注意,书吧右侧都有句话,不同年级不一样哦,刚入校那是“梦生长的地方”,再大点儿就是“畅想语言的乐趣”。上厕所会无聊?不会啦!隔板上有诸如“鸡蛋会不会被压碎”之类的小笑话呢,哈哈,愉快!就连楼梯下方的消防小知识,都设计成了绘本故事,一只名叫“驼鹿”的主人公来教你怎么面对火灾。

  还有还有,教室里、草坪上,都流淌着老师们满满的心意。

  这样的学校很心动吧!小编也是,恨不得立马拖出一只叮当猫,让我缩回我的小时候。

  不过呢!没有付出,哪有收获!金中河西小学部教导主任李萍萍告诉我们,为了迎接孩子们,打造校园文化,小学部统一制定了方案,然后暑假执行。没有空调,天气很热,但老师们顶着满头大汗一边讨论一边画,细心到什么样,会为某个图案什么样,某个字体什么样,一一地细抠。当然,功夫不负有心人,孩子和家长们的笑脸是最好的证明。嘿嘿,小编的震惊也算!

  最后,奉上漂亮的通知书!嘘!假装是我的。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 记者/练微 沈杨 编辑/秀烽)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