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口新马路电缆线垂落,这位“托举大爷”手持竹竿支撑十分钟

2018年08月22日 10:01:21 | 作者:劲风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7c21a5f3ca6204f10d9909 15439673 2018-08-22 10:01:21 /a/20180822/5b7c21a5f3ca6204f10d9909.shtml

  8月21日晚7点多,浦口新马路浦铁一村路段,几根架在空中的电缆线垂落在半空中,据目击市民称,是被一辆货车刮掉下来的。一辆569路公交车行至此,驾驶员判断电缆线高度不够,可能会刮着车顶造成进一步损失,不得不就地停车。由于马路来往车辆较多,就积压了很多车辆,其中有不少公交车还有辆救护车。

  569路和其他线路驾驶员除了报警求助外,也没其他好办法。一时间现场围观者很多当地居民,正当众人在着急时,其中一名高个子打着赤膊的六旬老人了解情况后,从家里拿来了一根长竹竿,顶着低垂的电缆,举得高高的,引导车辆通过。

  赤膊老人举着长竹竿顶电缆线达十分钟,直到110民警赶来处理。

  

  据了解,老人姓田,原本在扬子公交从事驾驶员工作,开过667路,去年已经退休。他表示,之所以这么做,是因为对公交司机因为堵车造成的不便深有体会。“我只是做了点举手之劳的事。”

  (编辑/梁瑄)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