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靖盐高速一客车侧翻 泰兴启动应急处置预案

2018年08月21日 16:39:25 | 作者:程芸 何飞 曹玉娟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7bc9daf3ca6204f10d925d 15431665 2018-08-21 16:39:25 /a/20180821/5b7bc9daf3ca6204f10d925d.shtml

     

   8月21日上午十点多,宁靖盐高速泰兴市黄桥镇江堡村段发生一起客车侧翻事故,造成1人死亡,39人受伤。

      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大客车损坏严重,高速交警、公安、消防、医疗及镇村有关负责人都已到达,开展现场处置。

   目击者 钱乔灵:“当时看见这个车子从这一走,一个大声一响我就看见车子一翻,还有人说的就不开慢点,我爬上去看的翻在那边,有人在呼叫。”

       记者了解到,大客车是从盐城大丰开往苏州的。客驶员介绍,当时有一辆小轿车从左侧与客车发生碰擦,驾驶员紧急避让时发生了侧翻。

   客车驾驶员 沈某:“我正在正常行驶,一个车子撞到我前面的左前角,然后车子就失控了。”

   事故发生后,卜红德正在旁边盖房子,听到声响后,第一个冲到现场。几个工友也紧跟了上来,大家迅速砸开窗户,将伤员一个一个地拉出客车。伤者被送往泰兴市人民医院、泰兴市第二人民医院进行救治。卫生部门迅速启动应急处置预案,组织医护抢救小组,开展医疗救治工作。

   截止记者发稿时止,事故造成1人死亡,另有39人在医院救治。其中,泰兴市人民医院收治21人,其中,脑外伤4人,其余轻微伤17人。泰兴市第二人民医院收治18人,其中,重伤2人,骨科伤3人,其余分别为皮外科及软组织挫伤。

   泰兴市卫计委党工委副书记 朱杰:“现场指挥抢救工作,目前共收治39名伤病员,轻重伤病院抢救治疗工作正在有序进行,除重伤病人外,其余伤病员生命体征均平稳。”
  (来源:融媒体新闻中心/程芸 何飞 曹玉娟 编辑/许婷)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