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凤城河公开水域游泳邀请赛 “一带一路”国家留学生志愿者选拔

2018年08月21日 16:21:07 | 作者:沈骁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7bc91af3ca6204f10d920d 15431391 2018-08-21 16:21:07 /a/20180821/5b7bc91af3ca6204f10d920d.shtml

  9月1号,2018全国公开水域游泳系列赛(泰州凤城河站)暨第6届中国·泰州凤城河公开水域游泳邀请赛将在凤城河上举行。为了保证赛事顺利举行,主办方将招募120名志愿者,这其中包含50名外国留学生志愿者。本次志愿者招募面向全国、不限国籍,并定向邀约泰州高校中“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留学生。在赛事过程中,留学生们将身穿本国服装参与志愿活动,在为大赛增色的同时,促进我国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相互交流与了解。

  今天(21日)上午,主办方来到江苏农牧科技职业学院进行志愿者选拔。共有来自缅甸、孟加拉国、印尼、也门等国家的近60位留学生参与了选拔。留学生们通过选拔之后,将经过一段时间的培训,最终加入到赛事的志愿服务工作中。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沈骁 通讯员 沈杰 编辑/赵恩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