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袋”萌“袋”萌哒 快来南京看考拉妈妈和小考拉的亲子秀(视频)

2018年08月20日 18:29:50 | 作者:孙西娇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7a959ef3ca6204f10d8b26 15420385 2018-08-20 18:29:50 /a/20180820/5b7a959ef3ca6204f10d8b26.shtml

  一个月前,南京红山森林动物园的考拉茉莉顺利诞下了小考拉,这也是华东地区第一只自然繁育的小考拉。今天(8月20日),小考拉揭开面纱,与游客正式见面。

  上午九点多,在动物园考拉馆,小考拉一露面就吸引了游客们的关注。它圆圆的脑袋、懵懂的眼神,安静地待在妈妈的身上。如果仔细看,还能看到它的小爪子。

  据介绍,7月下旬,小考拉从妈妈茉莉的育儿袋中完全爬出,算是正式出生了。一个月时间,小考拉成长迅速,性格很皮。饲养员诸强介绍:“小考拉与妈妈形影不离要持续一年左右时间,现在,它会挠痒,有时会尝试单独行动,学习妈妈爬树,非常健康。”

  动物园园长沈志军表示:“小考拉的诞生非常意外,也非常惊喜,对于如何饲养考拉,已经做了很多研究,完全有信心帮助小考拉健康成长。”另外,近期,他们还把这个好消息告诉了考拉曾在澳大利亚的饲养员,他们都非常惊喜。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孙西娇 编辑/赵恩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