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速围观!这群娃把舞台玩成了大PARTY!

2018年08月20日 17:48:11 | 作者:沈一秀 史哲铭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7a8df0f3ca6204f10d8ab7 15419664 2018-08-20 17:48:11 /a/20180820/5b7a8df0f3ca6204f10d8ab7.shtml

  每一个孩子都是上天恩赐的天使,每个宝贝都有自己独特的潜质。未来之星犹如巨大的蓝色天幕,让每一个有梦想的孩子闪耀登场。第四届“未来之星”江苏省少儿才艺大赛总决赛,正在江苏教育频道火热进行中。这两天,共有300多名小朋友进入了声乐和语言项目总决赛中,华丽炫目的舞台上,孩子们把自信、魅力尽情展现。

  华丽舞台 星光熠熠

  在19日的声乐类总决赛上,来自全省各地的选手带来了形式丰富的参赛节目,民歌、儿歌、流行歌曲、戏曲轮番上阵。

  今年六岁半的小朋友沙艾霖从小便非常有音乐天赋,许多歌曲常常听几遍自己就能学会。现场,她用一首冷门的《阿刁》震撼全场。

  少年组的选手戴尔虽然只有14岁,声音却浑厚中带着点沧桑,一曲《父亲写的散文诗》,将子女在察觉时间流逝、父亲已老的无奈情感诠释得丝丝入扣。

  在今天的语言类总决赛中,同样看点多多。来自苏州赛区的小帅哥王梓杰是这届比赛中年纪最小的一名选手,尽管只有3岁,却毫不胆怯,把情景故事《起得早》说得有模有样,萌翻了全场。

  王梓杰称自己叫不紧张,“舞台越大我就越兴奋。”

  在王梓杰爸爸看来,“不管能不能拿到奖,拿到名次拿到奖项,有一个展示自己的机会,能觉得自己有这方面优势天赋,对今后的成长是一种鼓励,也是一种信心。”

  今年8岁的高恬羽是“未来之星”的老朋友了,别看她年级不大,舞台经验可是相当丰富,曾出演了多部微电影和舞台剧,是个十足的“演技派”。她现场带来的《花灯礼赞》,口齿伶俐,活泼中不失沉稳,赢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 

  “我今年又来了,我觉得我今年比去年自信了很多,我在舞台上的表现希望让更多人记住我。”高恬羽甜甜地说。

  来自江苏教育频道未来金话筒小主持人班的学员们经过了一年的学习,积累了不少舞台经验,表达能力、舞台表现力更是不在话下。一上台,他们个个自信满满,魅力十足。 

  何厚元站在这个舞台上,“我觉得证实了我的实力,我也希望大家能够认可我,给我更多自信心。”

  严叙带来的相声是和爸爸原创的,”我们就是把一些生活上面的小事情用幽默风趣的语言给表达出来,希望能逗大家一乐。”

  来自常州艺秀艺术培训中心的孩子们组团来宁献演,他们一口气带来了《祖国,我是属于你的》、《歪批成语》、《谦虚过度》等多个节目,精彩连连。

  指导老师赵晴认为,“状态越来越好,自信心越来越好,还有就是相声的过程中,自己会加一些东西,从模仿到主动性的一个变化,这个变化对于孩子在语言上是非常大的。”

  (来源:江苏教育频道/沈一秀  史哲铭 编辑/国正)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