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r!江苏“工匠”又拿了两个全国第一

2018年08月19日 11:17:35 | 作者:王尧 李栋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78da6ab8318923afd5463f 15403583 2018-08-19 11:17:35 /a/20180819/5b78da6ab8318923afd5463f.shtml

  今天(8月19日),2018年中国技能大赛——第六届全国职工职业技能大赛中车杯钳工、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员决赛在南京圆满闭幕。

  此次比赛,88名钳工、85名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员,共173名来自全国各地的选手在中车南京浦镇车辆有限公司和江宁吉山软件园进行了为期两天的比赛。在闭幕式现场,大赛组委会为获奖的选手颁奖。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此次比赛江苏共有8名选手入围两个工种决赛,最终江苏省钳工(工具钳工)代表队获得了第六届全国职工职业技能大赛中车杯钳工决赛团体第一的好成绩,来自江苏省公安厅的周宇获得了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员决赛个人第一。

  江苏省总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部部长蒋先宏在颁奖仪式现场向记者表示,全国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是国家级一类大赛,是广大职工切磋技艺、交流经验、提高技能、展现风采的重要平台。

  江苏将继续围绕“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主题,进一步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通过技能大赛进一步发现培养更多高技能人才。推动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为“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障。

  此外,江苏其余参赛选手也取得了好成绩,以下奉上获奖名单,让我们为这些能工巧匠喝彩!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王尧 李栋 编辑/韩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