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南京街头男子当街行凶!先撞车后持刀刺杀一男一女……

2018年08月18日 15:37:42 | 作者:郎彬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77cc39f3ca6204f10d7d54 15395710 2018-08-18 15:37:42 /a/20180818/5b77cc39f3ca6204f10d7d54.shtml

  南京公安局江宁分局官方微博18日下午通报称,2018年8月18日13时许,警方接到报警称南京市江宁区通淮街太平花苑小区对面公交站台处发生一起命案,经初步调查,犯罪嫌疑人司某(男,35岁,江苏徐州市人)于8月18日13时许,驾驶一辆苏C牌照小轿车冲撞并持刀砍杀李某(男,33岁,安徽阜阳市人)及王某(女,33岁,安徽阜阳市人)夫妻二人,造成二人当场死亡。司某作案后回到车内试图自杀,后被警方抓获控制送往医院救治。目前该案的详细情况仍在调查中。

  此前报道:

  刚刚在南京江宁,发生一起持刀杀人事件!

  《零距离》记者了解到,今天下午1:30左右,在南京江宁开发区通淮街公交站台附近,一男子持刀行凶,一男一女倒在血泊中,现场还有撞车痕迹。

  目击市民称,事发时听到“嘭”的一声,只见一男子驾驶白色轿车骑电动车的一男一女撞飞,随后男子下车持刀行凶……

  男子行凶后自杀,目前已被送往医院。

  目前,现场已被警方封锁,具体情况等待警方进一步调查。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江苏城市频道/郎彬  江宁公安在线  编辑/XF)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