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的董小姐投资12亿,在南京开了个厂!

2018年08月18日 12:59:05 | 作者:冯源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77a760b8318923afd540c2 15394140 2018-08-18 12:59:05 /a/20180818/5b77a760b8318923afd540c2.shtml

  今天(8月18日)上午,总投资12亿元的格力电工(南京)有限公司在江宁滨江开发区宣布正式投产。省市领导以及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都来啦!

  自7月2日签约落户至正式投产,该项目前后仅用了一个半月左右的时间,再次刷新了招商引资的滨江速度,为园区“二次创业”再次增添浓墨重彩的一笔。南京市委常委、江宁区委书记李世贵在致辞中表示,此次格力两个项目的签约和投产是滨江开发区奋力破解闲置低效用地再开发难题的又一经典案例,也将为江宁区制造业转型升级、加快向产业链中高端攀升注入新的强大动力。

  据了解,格力两家兄弟企业几乎同时落地滨江开发区,其中还有着颇具故事性的一幕。今年6月份,格力董事长董明珠没打招呼,自己带着助手跑到园区“悄悄”考察,这次“突然袭击”最终让她痛快拍板,把项目落在滨江,并于7月2日完成签约。格力电工也因此成为滨江开发区“腾笼换凤”的“速度冠军”。

  格力电工项目直接嫁接原破产企业南京起重机械总厂有限公司6万m2厂房,从厂区改造、设备入场调试到投产只用时一个半月。该项目主要从事耐高温漆包线、变频线,汽车线束,裸铜线、镀锡线、铜杆、电源线、电线组件等产品的制造销售,广泛用于家用电器、汽车、充电桩,电动工具等领域,项目全面达产后,年产值将达100亿元。

  投产仪式上,还同步进行了珠海格力新元电子项目的签约落户。该南京滨江产业基地项目总投资12亿元,主要从事新能源汽车、充电桩、光伏逆变、机器人、工业节能以及智能家电等新兴电子领域的核心器件及工控组件的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该项目预计于今年11月开工建设,明年底竣工投产,2021年全面达产,预计年产值25亿元,税收1亿元。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冯源 编辑/赵恩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