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比亚”来袭泰兴市黄桥镇 城管队员排涝降渍获点赞

2018年08月18日 08:29:56 | 作者:吴禹钧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772589f3ca6204f10d795a 15391543 2018-08-18 08:29:56 /a/20180818/5b772589f3ca6204f10d795a.shtml

  台风“温比亚”于8月17日早上7点到达泰兴境内,大风大雨覆盖全市。多处地段和道路出现较大范围的积水和内涝现象,严重影响市民出行安全。泰兴市黄桥镇城管执法局及时启动应急预案,组织人员车辆全力清理路面残留的淤泥、积水和垃圾杂物。

  大风大雨对泰兴市黄桥镇镇区排涝系统和道路交通构成巨大压力。据气象部门消息,当日8时至17时,截止15时雨量为:泰兴121.7毫米以上,最大风力8级以上。10时过后,泰兴市黄镇文明路大电机附近成了一片汪洋,道路水深竟达70公分。一名司机戏称“公路成养鱼池了”,行人纷纷脱下鞋子,赤脚趟过深水。

  汛情就是命令,当日中午11点,泰兴市黄桥镇城管局市政处启动了城区道路积水应急处置方案,迅速落实车辆、设备,出动应急队员53人,分片对镇开展拉网式排查,重点检查辖区下排设施运行情况,确保那里有积水就在那里消除积水,减轻因大雨造成的交通压力。

  经城管队员排查,泰兴市黄桥镇文明路大电机附近、致富南路韩庄小区、银杏树路黄中附近等11处发现大量积水,排水立即展开及时消除路面积水,保障了道路安全畅通。

  截至当日夜间23时30分,道路积水基本排除。

  (编辑/陈进)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