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风大雨!南京多处被“淹” 多棵大树被吹倒 一坐户三楼一阳台防盗窗被吹坏脱落 

2018年08月17日 21:49:16 | 作者:南京徐福庚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76ce98f3ca6204f10d78a3 15388950 2018-08-17 21:49:16 /a/20180817/5b76ce98f3ca6204f10d78a3.shtml

  受台风“温比亚”影响,一场疾风骤雨突降南京城,导致多处树木被大风刮倒,多条道路被淹,严重影响行人、车辆的正常通行。一坐户三楼一阳台防盗窗被吹坏脱落,盆盆玩具洒落一地,好在当时路上没有人。

  当日下午,经过南京九乡河西路时,发现公交站台附近,一段路面被“淹”,大约近千平方米,车辆涉水前行。有的司机素质差的,加大油门向前冲,巨大的水花飞溅,影响乘客候车。就连路面积水与公交站台路牙平齐。人行道上一棵行道树横在慢车道上,严重影响通行。 

  无独有偶,在马群南路,3棵梧桐树,被大风吹倒,市政园林养护,冒着大雨排险,修剪树头,确保安全。在南京后宰门一小区,三楼坐户阳台防盗窗被吹坏脱落,堆放在窗台上塑料盆玩具洒落一地,好在当时路上没有人。据了解,下午15:00多,一阵大风,只听“轰”一声,几几塑料盆、玩具、积木全部从三楼落下,太危险了。


     (编辑/许婷)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