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因对面车辆灯光晃眼 面包车撞倒过路行人

2018年08月15日 22:17:07 | 作者:陈冬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743398f3ca6204f10d6246 15361690 2018-08-15 22:17:07 /a/20180815/5b743398f3ca6204f10d6246.shtml

  8月15日晚上8点钟左右,在省道329线射阳县一批发部门前路段,一辆由西向东行驶的面包车疑因对面车辆的灯光晃眼,将一名过马路的行人撞倒,导致该行人多处软组织挫伤,车辆损坏。

  记者赶到现场时,受伤的行人已被120救护车接送到医院救治。现场一辆面包车头朝东停在由西向东的行车道里,车前引擎盖挡板凹陷,前挡风玻璃呈蛛网状破碎,事故处理交警已经在现场摆放了警示锥桶,正在对现场进行勘查。

  肇事车辆驾驶员告诉记者,他在正常行驶到该路段时,对面车道来了一辆车开着远光灯,导致他眼前什么也看不到,等他发现过路的行人,已经赶不上采取避让措施,好在车子的速度不快。驾驶员的这一说法,记者随后在医院从伤者处也得到了证实。

  目前,伤者因多处软组织挫伤仍在医院接受观察治疗,具体的事故原因还有待警方的进一步调查认定。

  (编辑/刘元)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