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青春.赶热潮” 泰州溱湖湿地音乐节下月热力唱响

2018年08月15日 21:01:36 | 作者:沈骁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741142f3ca6204f10d61e7 15361170 2018-08-15 21:01:36 /a/20180815/5b741142f3ca6204f10d61e7.shtml

  今年9月22日—23日,“唱青春赶热潮”——2018泰州溱湖湿地音乐节将在泰州华侨城盛大举行。主办方特邀方大同、马頔、汪苏泷、鹿先森、南拳妈妈、阿肆、王诗安等十余组当红音乐人及著名乐队,为热爱流行音乐和民谣音乐的年轻人现场开唱。

  泰州华侨城地处国家5A级风景名胜区姜堰溱湖旅游景区,已荣膺“中国医养健康文旅产业示范基地”等多个金字招牌。泰州华侨城云海温泉连续多年荣获“中国温泉金汤奖”,古寿圣寺三面药师佛塔被上海基尼斯授予“最高的三面药师佛塔”。泰州华侨城一直坚持以“文化为核”培育旅游节庆品牌,致力打造“中国湿地生态温泉第一城”,培育拥有5A级湖区文化的亚洲湿地温泉度假胜地。

  据主办方介绍,他们这次将为泰州带来一场最纯粹的潮酷音乐节,打造苏中地区最具影响力的音乐节品牌。除了潮爆劲high的音乐热潮之外,音乐节现场还将设置亲子区、酷玩区、艺术展示区、Cosplay区等活动区域,致力将音乐节打造成年轻时尚潮流文化的聚集地。从本月上旬起,本次音乐节已开始对外售票,引发歌迷关注。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沈骁 编辑/蒋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