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风油精滴在手机上?几秒钟后……实在太神奇了

2018年08月15日 20:13:16 | 作者:董雯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740f36b8318923afd52be7 15360821 2018-08-15 20:13:16 /a/20180815/5b740f36b8318923afd52be7.shtml

  夏天,防蚊、驱蚊,风油精很管用。其实,除了驱蚊、止痒外,风油精还有很多实用小窍门。今天的360实验室,就来给大家推荐几款实用妙招,总有一款适合你! 

  妙用一:清洁手机屏幕

  我们手机屏幕上经常会出现指纹印和细菌,我们可以在屏幕上倒一点风油精,用干净的纸巾擦一擦。大家看手机屏幕是不是很干净了呢,记者用手指在屏幕上多次点击,很神奇,几乎没有留下指纹痕迹。

  妙用二:去除油性笔迹

  不小心留在桌子上或者衣服上的油性笔迹,只要滴几滴风油精在上面,用纸巾擦几下就能擦掉了。

  妙用三:去除顽固胶印

  生活中很多地方黏过胶带,都会留下这种顽固胶印,这时候我们只需要将风油精滴在上面,再静置五分钟左右,用抹布擦一擦,就能轻松去除残留胶印。

  妙用四:去除鞋臭

  夏季,人们出汗量增加,鞋子容易产生异味。把风油精滴在纸巾上并塞进鞋里,放置一晚上,第二天鞋子的臭味就会消失啦。

  妙用五:去腥味

  做菜时,手上会留下鱼肉、羊肉、牛肉的腥臭味,很难去除,这时我们可以用洗手液洗净双手后,再滴几滴风油精在手上,轻轻搓洗,腥味就可以去除啦。南京某餐饮店厨师按照记者所说的方法尝试后,告诉记者他的手闻起来鱼腥味基本上没有了,还有一点点风油精的清香味。

  妙用六:卫生间除臭

  将风油精瓶盖打开摆在卫生间里,可以去除异味,一小瓶风油精可以用两到三个月左右。

  这么多实用又简单的风油精小妙招你们都学会了吗?赶紧去试一试吧。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董雯 编辑/蒋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