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粉冒充壮阳药!警方跨省捣毁假药窝点查获100余种假“性药”

2018年08月15日 17:34:20 | 作者:路辉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73dcd0f3ca6204f10d5f87 15359040 2018-08-15 17:34:20 /a/20180815/5b73dcd0f3ca6204f10d5f87.shtml

  近日,有群众向徐州市东山派出所报警,称其在开发区一家药店买到假“性药”。民警顺藤摸瓜,跨省捣毁了两个特大制售假“性药”的窝点。截至昨天,共缴获假“性药”10万多盒,假药片及胶囊20多万粒。

  今年5月初,徐州一位市民报警称,在开发区某药店买到一瓶假伟哥, 吃了以后感觉到有很大的副作用。经过搜查,民警在这家夫妻保健店柜台后面的红布袋内,发现了几瓶疑似假药。随后,民警又在该店二楼的一个房间内,搜出了不少疑似假药。经过审讯,店主承认这些都是假性药。更为严重的是,民警还搜出了疑似迷药的药品。经调查,这些药品来自湖北武汉,民警在武汉找到了这处制售假药的窝点,而这个窝点就隐藏在一栋三层别墅内。

  嫌疑人交待,这些假性药基本上都是用面粉和小苏打制成,根本没有效果。民警当场查获了大量的成品和半成品假性药,以及大量的包装盒和生产设备。经统计,民警共查获假药10万余盒,假药药片及胶囊20余万粒,涉案价值共计50万余元。


  在这个窝点内,民警查扣了一百多种性药,经过鉴定,这些药品均为假药。嫌疑人交待,这些假药的成本只有几元到十几元一盒,而到市场上至少能卖几倍或几十倍的价格。

  近日,民警根据相关线索,又打掉了位于河南的另一个制售假性药窝点。截至目前,警方共查扣假性药10万余盒,涉及115种假性药,抓获犯罪嫌疑人17名,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路辉 编辑/实习生 郭文怡)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