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一公交司机被女乘客连砍3刀 还被抢走车钥匙

2018年08月14日 21:32:43 | 作者:路辉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72b899f3ca6204f10d5973 15347249 2018-08-14 21:32:43 /a/20180814/5b72b899f3ca6204f10d5973.shtml

  8月12日上午8点25分,常州15路公交在三河口站到站停靠,一名女子上车后,突然拿出瓦刀朝着司机连砍三下后逃下公交车。随后,女子居然又折返,拔下车钥匙后再次逃跑。目前,行凶女子已被警方控制。

  当天的监控视频显示,朱师傅驾驶公交车进站后,打开车门上下客,一名穿绿裙子的女子上车后,拿出瓦刀对着朱师傅连砍3次,然后迅速逃下车。朱师傅说,当时这名女子上车后,他也没在意,没看清楚手里拿的是什么,女子直接拿瓦刀朝他砍来,紧接着就觉得头上热乎乎的,血就冒出来了。

  见朱师傅满头是血,一名乘客拿出毛巾帮他捂住伤口。让人想不到的是,这时砍人女子又折回公交车上并抢走了车钥匙。幸好,另外两辆公交车经过,司机赶忙停车把朱师傅送往医院。朱师傅头部缝了十几针,目前已无大碍。事后据朱师傅回忆,他早在2017年冬天就认识了这名行凶女子。当时这名女子带着一名小孩上车,按规定孩子超过身高就要买票,但女子不肯,跟同事发生争执。因为心情受到影响,同事不能继续开车,便把车开到停车场。哪知同事刚到站务室还没说上一句话,这名女子就从车上冲到站务室里,一把抓住同事长头发把他拖到门外。朱师傅当时也在场,看到这种情况就上前拉架,这名女子就说朱师傅打了她。

  报警后,两人被带到派出所,但是在派出所里协商无果,民警让这名女子走法律途径解决,这名女子就离开了派出所。今年5月份这名女子又乘坐了朱师傅的车子,下车时女子撂下话说“今天没功夫跟你玩,等我有空了会过来找你”。当时朱师傅也没在意,过了这么长时间,慢慢就把这事情忘了。不料8月12号,这名女子上车后,竟然做出这样的事。

  当天,涉嫌行凶女子被带到焦溪派出所。据警方介绍,该女子有精神病病史,现已被警方控制。对其用瓦刀砍公交驾驶员时是否是发病期,还需要进一步鉴定。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