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被人跟踪入室抢劫 没想到抢劫的竟然是老同事

2018年08月14日 17:31:55 | 作者:冯珂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72a0c6f3ca6204f10d58db 15345071 2018-08-14 17:31:55 /a/20180814/5b72a0c6f3ca6204f10d58db.shtml

  今年2月4日,常州一名女子刚到家门口,就被两男子抢劫,事后女子报警求助,让她没想到的是,实施抢劫的两名男子她竟然认识,到底怎么回事,一起来看看。

  当天晚上9点多,王女士下班回家,刚到家门口掏出钥匙准备开门,突然背后窜出两个黑影,将她扑倒在地。随后,两名男子用王女士的钥匙开门后,将她抬到家中并实施抢劫,因为家里没有现金,王女士提出,可以带两男子去ATM机上取。

  在取走8000元后,两男子就把王女士给放了。回到家中的王女士立刻报了警。根据线索,警方很快就将两名男子抓获。令王女士万万没想到的是,这两名男子竟然是她以前的同事。经审查,两人分别姓秦和姓吴,秦某交待,之所以会实施抢劫,是因为去年他和别人合伙开餐饮店亏了5万元,为了还债他借了网贷,后来利滚利,实在无力偿还,他才动起了歪脑筋。

  秦某说:“大家都缺钱,吴某说想搞一笔大的。就是说犯罪犯一次就好了,我说你搞大的搞不到很多钱,你只有去抢劫或者是绑架。”

  秦某和吴某商量后,将目标锁定在了原来的同事王女士身上,于是案发当晚,他们事先在王女士车上安装了跟踪器,之后一路跟着王女士到家,并实施抢劫。最终,被告人秦某和吴某因犯抢劫罪,均被判处有期徒刑11年,并处罚金人民币5000元。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冯珂 编辑/文昊)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