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倒车碾压死2岁女童 竟然是因为倒车时忽略了……

2018年08月14日 17:28:40 | 作者:冯珂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729febf3ca6204f10d58d0 15345024 2018-08-14 17:28:40 /a/20180814/5b729febf3ca6204f10d58d0.shtml

  在倒车引发的事故当中,大多数都是因为车辆的盲区导致,而小孩由于身高较矮,更容易被车辆遮挡住。近日,新北区人民法院公开审理了一起过失驾驶致人死亡的案件,死者是一个仅仅16个月大的孩子。

  邓某今年21岁,常州人,4月28日下午六点多,他在一家洗车店洗完车后,倒车准备离开。然而,当车子倒出去准备拐弯时,邓某突然听到咯噔一声,这时外面有人大喊,撞到人了。

  听到外面的呼喊,邓某赶紧停车下来,看到一个小女孩满身是血,倒在自己的车轮下。大家赶紧将车子抬起,可惜小女孩一动不动,已经没了呼吸,事后鉴定属于颅脑损伤死亡。

  邓某当庭解释说,他在倒车的时候并没有听到倒车雷达提醒,而且倒车影像中也没有出现孩子的身影,再加上车辆座椅较低,有一定盲区。而法官指出,被告人邓某除了观察雷达影像,还应该通过后视镜等相关渠道来进行仔细地观察。最终,被告人邓某因犯过失致人死亡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六个月,缓刑两年。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冯珂 编辑/文昊)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