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阵风来 高楼墙皮空中飞

2018年08月14日 17:16:10 | 作者:卢井霞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729326f3ca6204f10d57e4 15344864 2018-08-14 17:16:10 /a/20180814/5b729326f3ca6204f10d57e4.shtml

  昨天(8月13日)下午,南京幕府西路象山和园的住户,面对空中不时飘落的外墙墙皮,忧心忡忡,一不小心,这些墙皮就可能会砸到人,实在是太危险了。小区居民不得不选择报警。

  记者在象山和园里看到满地都是脱落的外墙保温板,停在小区里的私家车也难逃厄运,有三辆轿车不同程度被掉落的保温板砸坏,居民进出小区相当危险,外墙脱落并非是第一次了。

  据了解,象山和园一共四栋,均是置换房,一号楼总高28层,居民们已经入住5年多,遇到刮风下雨就担心外墙脱落伤人。

  记者在现场目击,一阵大风刮过,多块隔热板在空中飞扬,然后掉落在小区里,吓的居民纷纷躲避。

  目前,象山社区的负责人表示,他们正在着手解决这一问题,并安排物业人员24小时看守,防止保温板飘落伤人。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卢井霞 编辑/贝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