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不成 他竟然“抢”回了礼物

2018年08月14日 16:42:01 | 作者:谢炜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729378f3ca6204f10d57fe 15344391 2018-08-14 16:42:01 /a/20180814/5b729378f3ca6204f10d57fe.shtml

  8月4号晚上,南京雨花台警方接到一名女子的报警,称自己的手机被人抢了。民警找到抢手机的男子后,男子却称,他只是拿回了自己的手机!

  李女士说,被抢的是一部苹果10手机,价值8000多元,抢手机的男子她认识,姓杨。民警很快找到了杨某,杨某拿出发票称手机本来就是自己买的。

  原来,杨某和李女士认识一年多了,杨某很喜欢李女士,一直在追求她。这部手机是今年5月,杨某为了讨她欢心送的礼物。不过,李女士一直没有答应。当晚,杨某约她出来表白,结果双方却发生了争执。眼看着追求李女士无望,杨某又觉得送出了高额的手机有些不甘心,直接夺走了手机。

  我国法律规定,赠与人在赠与财产转移之前可以撤销赠与。不过,民警表示,杨某要回手机的方法肯定是不对的。当场对其进行了批评教育。杨某也承认了错误,称自己不该直接拿走。

  李女士认可,手机本属于杨某,不过自己用了几个月,里面有不少资料信息。她报警主要也是想拿回手机里的资料。在民警调解下,李女士答应以市场价买回手机,两人再也不联系。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谢炜 编辑/文昊)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