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路牌年久腐朽 风一吹倒向路边车

2018年08月14日 17:15:18 | 作者:卢井霞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728f02f3ca6204f10d56af 15344851 2018-08-14 17:15:18 /a/20180814/5b728f02f3ca6204f10d56af.shtml

  昨天(8.13)上午,南京市民翟先生和同时开车到银行办理业务,将车子停在胜太东路附近,然而,他们刚下了车,车子就被路边一块广告路标指示牌砸中。

  翟先生说,当时车窗玻璃就被玻璃砸碎了,翼子板也被砸扁了。

  记者观察发现,吹倒的路牌底座已经完全腐蚀。很显然,只要一点点外力,路牌就会到,翟先生很庆幸,当时他和同事已经下了车,否则真有可能被砸到。

  记者了解到,倒下的路牌属江宁区开发区管委会,随后记者联系了工作人员,工10分钟后,工作人员赶到,对现场进行了清理。而翟先生因车辆受损造成的损失,目前正与江宁开发区管委会协商解决。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卢井霞 编辑/文昊)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